2024年03月19日 12時37分
 

免責條款
 
本網址所載資訊是特別為提供有關利成印章(1951)有限公司 (下稱「利成」),所提供的各項資訊、產品及服務而編製。利成將盡力使本網址所提供的資訊、產品及服務盡可能正確、可靠或免於出錯,但利成並不對本網址所載的資訊的完整性及準確性作出任何陳述或提供任何保證。故利成特此聲明,利成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不論明示或默示的)承擔任何責任。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址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相應而生的損失、毀壞或損害),利成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因此,您應在依照本網址資訊行事之前,與利成接觸,以核實從本網址所取得的資訊。
您在進入本網址時,同意對於您因使用本網址所載資訊、產品及服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錯誤、遺漏、疏忽、干擾、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及材料而引起的,或因您由本網址經上網聯結在互聯網上接觸到其他材料所引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或後果性損失,利成均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知識產權
 
本網址所載資料之版權均屬利成。上述所包括的任何材料之所有均不可被複製、傳送、下載或儲存。
 
接受細則及條款
 
使用本網址,將構成您接受並同意上文所列出可能不時修訂的各項條款及條件。在此方面,利成保留不時在無須預先通知你的情況下修訂上述條款及條件的權利,而您在任何上述修訂後繼續使用本網址時,將表示您同意有關修訂。如果您不滿意本網址的任何部分,或使用本網址的任何或所有條款,您可選擇不再使用本網址。

Terms of Uses |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2018,Lee Shing Stamp (1951)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