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00時26分
 
為環保出一分力

 

利成印章雖然只是一家小企業,但亦希望為環保出一分力。我們享受簡單平實的工作間,而不沉醉於華而不實的裝飾,減少裝修廢物,節省地球資源;我們選用適量的節能燈盤,而放棄大量美輪美奐的射燈,減低熱排放,節省冷氣用電;我們亦編訂了獨特的實時生產方式,維持以恰當數量的物料,在恰當的時候生產出恰當品質的產品,藉以減少庫存,提高生產效率。

所有蘋果原子印所選用之物料,均符合歐盟對使用重金屬規範的環保指令:
1)EU Directive 2002/95/EC,限制危害性物質(RoHS)
2)EU Directive 2003/11/EC,限制五溴二苯醚(PentaBDE)及八溴二苯醚(OctaBDE)

原材料中不含鉛、水銀、鎘、六價鉻、多溴聯苯(PBB)及多溴苯醚(PBDE)等對環境及人體有害之重金屬,更不含被國際綠色和平組織稱為「毒塑膠」之聚氯乙烯(PVC)。


蘋果原子印外殼物料之不同特性,均經美國材料試驗協會以下檢測,確保產品恆久耐用,以達致更環保的效果。

 

<< Back
Terms of Uses | Privacy Policy
© Copyright 2018,Lee Shing Stamp (1951) Ltd. All rights reserved.